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2019中国·随州自在大洪山樱花徒步大会落幕

2019年04月02日10:5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3月31日,“2019中国·随州自在大洪山樱花徒步大会”在大洪山景区举行,本次活动由随州大洪山旅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武汉瑛石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活动吸引了近千名徒步爱好者参加,他们自在行走于高山古道,忘情于山水之间。

大洪山风景区,主要景点位于湖北省随州市境内,在秦岭、大巴山、大别山之间,自然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省级地质公园。

本次的樱花徒步大会全程3.5公里,从灵官垭步行樵河古道至白龙池一路春光灿烂,鸟鸣山幽,徒步爱好者们边赏野樱花,闻着清新花香,边呼吸新鲜空气,一路步伐矫健,自在舒怀,既强健了身体,更滋润了心灵。很多来徒步的朋友都是城市中的上班族或者是在城市中长大的小朋友,看见这么多在日常生活中难得没见过的不一样的花草树木一路新奇,一路欢声笑语。

襄阳的陶叔叔说:“他是和同学一起报名参加了本次徒步活动。大洪山的春光美极了,简单自在的徒步,让人幸福感倍增,第一次看到这么多野樱花,太震撼了!以后还会带家人来大洪山。”

平时工作忙,很少陪伴孩子,今天带他来大洪山徒步,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也结识了很多小朋友。”武汉的一位朋友说,一路上绿树掩映,大洪山野樱盛放。“牵着孩子走的每一步都值得记录。”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