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库里打出里程碑一战

白云
2019年04月07日09:3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库里打出里程碑一战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在昨日的NBA常规赛中,勇士主场以120:114战胜骑士,豪取4连胜同时送给对手8连败。库里轰下40分6篮板和7助攻,勇士生涯总得分超越保罗·阿里金,升至队史第3。赛前,勇士为尼克·杨举行了领取冠军戒指的仪式。

这场比赛,库里一上来状态极佳,首节就7投5中,三分球4投4中轰下18分。半场结束,库里已经得到23分,勇士生涯总得分达到16266分,追平保罗·阿里金,并列队史第3,仅次于张伯伦和里克·巴里。而在第三节,库里再得12分,率领勇士保持优势。在末节,勇士遭到骑士反扑,但终场前,库里投中关键三分,随后又两罚全中,杀死了比赛。全场,库里得到40分。

这是勇士本赛季倒数第2个主场,球队在赛前为尼克·杨举行了总冠军戒指领取的仪式。尼克·杨一身休闲装打扮,带着自己的儿子走到甲骨文球馆中央,接受球迷的欢呼,之后格林作为勇士的代表将冠军戒指颁给了尼克·杨。仪式结束后,尼克·杨走下场,和科尔、杜兰特、库里等人一一打招呼,场面非常温馨。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