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冠1/4决赛即将上演 曼联战巴萨最受期待

周婉琪
2019年04月09日08:3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曼联战巴萨最受期待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冠1/4决赛将拉开大幕,首日的两场对阵是利物浦对波尔图、热刺主场战曼城;次日的两场则是阿贾克斯挑战尤文图斯和曼联大战巴塞罗那。显然,曼联与巴萨的“双龙会”最为吸引眼球。

  曼联将此战视为“不能畏惧的命运交锋”,主帅索尔斯克亚专门到诺坎普勘察敌情。巴萨虽然在击败马竞后卫冕西甲在望,但主帅巴尔韦德很低调,他指出巴萨休息时间更少,曼联在体能、士气、定位球方面都有优势,巴萨需要改写历史,争取老特拉福德首胜。

  曼城与热刺的“内战”已经为英超锁定了一个4强席位,实力更强的曼城更被看好。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为球队减压,他称4冠王非常困难,任何一支球队都不可能在所有比赛中都表现出色,与热刺的比赛只是五五开,他最担心的还是球员意外受伤。

  另外两场,利物浦和尤文分别大热。虽然阿贾克斯淘汰了皇马,荷甲29轮打进100球,但尤文阵容更强,且近10战阿贾克斯未尝一败。利物浦此前对阵波尔图3胜3平打进12球,而波尔图在英格兰近18战未尝一胜。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