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8-2019赛季

克利夫兰骑士队主场球馆更名为火箭按揭体育馆

2019年04月10日08:4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0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4月10日,据NBA中文官网消息,克利夫兰骑士队主场球馆正式更名,“速贷球馆”更名为“火箭按揭体育馆”(Rocket Mortgage Fieldhouse)。

谈及更换场馆名称的原因时,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说:“其实有很多原因。我知道当有一些变化时,你会听到一些反对的声音,‘为什么他们要改变这个?’以及‘这个名字怎么行呢?’我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会自然而然地想出一个简短的昵称,这个名字和俄亥俄克利夫兰很适配。“

据悉,“火箭按揭”是吉尔伯特公司旗下一款贷款生意,克利夫兰将在2020年举办NBA全明星赛。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