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比埃拉、张稀哲伤停,施密特要寄望巴坎布

周萧
2019年07月21日09:16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比埃拉、张稀哲伤停,施密特要寄望巴坎布

  今晚8点,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在客场挑战江苏苏宁,这是比埃拉肋骨骨折后球队的首场比赛。在赛前发布会上,国安主帅施密特表示,幸亏巴坎布已经归来,球队将会团结起来面对困境。

  比埃拉将因伤缺席一段时间。新京报记者 彭子洋 摄

  北京国安上轮为战胜北京人和付出了惨痛代价:比埃拉骨折,将至少缺席六周,而张稀哲也将因伤无缘明天和苏宁的较量。如何应对没有比埃拉的比赛?施密特表示:“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在比埃拉缺席的时候面对很强的对手了,好在巴坎布现在已经归来,不然我们的损失可能会更大。比埃拉是我们很重要的核心队员,也给我们球队打下了他的风格烙印。但我们始终是追求整体足球的球队,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大家都是一条心。虽然有些时候可能会欠缺比埃拉的个人能力,但只要所有人团结一致,我相信明天我们排出的阵容足以打好比赛。”

  与主教练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巴坎布也表达了自己的求胜欲,“我们现在有很重要的队友受伤了,但这并不代表我们会停滞不前。足球是一项团队运动,我们会拿出最好的表现去赢得比赛。”

  除了中前场两名大将因伤缺席外,国安队今天的好消息是金泰延做了父亲,球队也希望用一场胜利作为送给金泰延的礼物。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