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足协杯

国安加时惜败鲁能,无缘足协杯四强

周萧
2019年07月25日08:38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安加时惜败鲁能,无缘足协杯四强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又是“逢鲁必变阵”——在今晚客场与山东鲁能的足协杯1/4决赛里,北京中赫国安队主帅施密特对首发阵容“大变脸”。这一变阵收到一定成效,双方在90分钟内战成1比1。但在加时赛的角逐中,佩莱的进球让施密特的球队最终1比2落败,无缘足协杯四强。

  比埃拉和张稀哲依然缺阵,而与双方6月底在联赛中交手时不同,费莱尼和佩莱均进入鲁能的首发名单。施密特索性将奥古斯托、李可、池忠国和金泰延也放在替补席上,于洋和雷腾龙披挂上阵,组成了五后卫阵容,金玟哉则由中后卫改打后腰,与朴成和吕鹏串联中场,张玉宁和巴坎布两人搭档锋线。

  施密特赛前就透露,会针对鲁能的长传和争抢一、二点的战术做出针对性部署。从比赛过程来看,球队确实对鲁能成功予以限制,只是在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出现盯人不紧的漏洞,被格德斯抓住机会破门。第63分钟,国安队获得角球,巴坎布头球建功,将比分扳平。第89分钟,刚果前锋的推射被立柱挡出,错失绝杀良机。

  由于足协杯本轮仍是单场决胜负,因此双方90分钟握手言和后,比赛进入加时。加时赛开始后6分钟,佩莱的进球帮助鲁能再次取得领先。最终,鲁能也凭借佩莱的进球获胜。卫冕冠军北京国安无缘四强。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