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保利尼奥梅开二度 恒大3-0完胜人和取11连胜

2019年07月28日21:4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8日电 北京时间今晚19:35,北京时间7月28日19:35,广州恒大在主场迎战联赛副班长北京人和。开场不久,广州恒大取得闪电进球,韦世豪在比赛第1分钟接杨立瑜传中头球破门,半场结束前,保利尼奥门前冷静推射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保利尼奥梅开二度。最终,广州恒大3-0战胜北京人和,球队创记录豪取11连胜。

上半场开场1分钟,广州恒大取得梦幻开局,杨立瑜前场右路传中,韦世豪中路无人盯防轻松头球破门。广州恒大淘宝1-0北京人和。

第5分钟,广州恒大如法炮制,韦世豪再次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22分钟,恒大前场左路策动攻势,保利尼奥送出直塞球,邓涵文禁区内面对门将张烈小角度射门被扑出,人和补防后卫及时将球解围出危险区域。

第26分钟,黄博文前场战术任意球传给了门前的保利尼奥,后者回撤射门击中门柱弹出,韦世豪跟进补射高出门楣。

第31分钟,人和快发前场任意球,王选宏传中球落点极佳,可惜中路包抄的向汉天稍慢半步,没有将球铲入空门。

第43分钟,广州恒大扩大领先优势,严鼎皓大禁区线脚后跟秒传,埃尔克森心领神会前插后横传门前位置更好的保利尼奥,保利尼奥稍作调整轻松推射得分。广州恒大2-0北京人和。

易边再战,恒大下半场仅仅开场3分钟再入一球,保利尼奥接杨立瑜边路低平球传中门前低射梅开二度。广州恒大3-0北京人和。

第50分钟,保利尼奥利用速度优势反越位成功,防守球员靳辉在倒地滑铲起身后右腿内侧拉伤,随后被担架抬出场外。第54分钟,杨立瑜右路获得进球良机,张烈做出关键扑救化解险情。

第70分钟,杨立瑜前场右路传球脚法没有掌握好,直接将球送给了人和门将张烈。

第77分钟,张琳芃右路从本方半场带球长驱直入,过半场后送入挑传,保利尼奥得球晃过尼扎木丁将球送入球门,但保利尼奥起跑瞬间已处在越位位置,进球无效。

第85分钟,替补登场的钟义浩在禁区弧顶处背对球门转身抽射,没有压住皮球高出球门。比赛最后时刻,虽然大比分领先,但广州恒大依然不遗余力的发动进攻。

第93分钟,张烈神勇扑出了恒大的一次势在必进的来球。最终,广州恒大3-0战胜北京人和,豪取11连胜。

双方首发及出场队员:

广州恒大:32-刘殿座/25-邓涵文、5-张琳芃、23-朴志洙、21-高准翼/7-韦世豪(第60分钟,11-张修维)、8-保利尼奥(第80分钟,33-钟义浩)、16-黄博文(第51分钟,12-徐新)、15-严鼎皓/17-杨立瑜、18-埃尔克森

北京人和:12-张烈/29-尼扎木丁、36-邵帅(第45分钟,2-杜文洋)、21-靳辉、32-张晨龙(第56分钟,28-张成龙)/15-陈杰、26-张宇峰、14-王选宏/11-朱宝杰、16-向汉天、37-杨一虎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