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北京中赫国安更换主教练 热内西奥接替施密特

汪涌、韦骅
2019年08月01日08:3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中赫国安更换主教练 热内西奥接替施密特

  新华社北京7月31日电(记者汪涌、韦骅)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7月31日正式宣布更换主教练,由法国籍教练布鲁诺·热内西奥接替施密特,担任国安一线队主帅,国安与新帅签约至本赛季结束。

  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高层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透露,俱乐部认为球队需要有及时应变的能力,更需要有强烈的取胜愿望,不能混日子。这个时候需要魄力,不能犹豫不决。

  据国安俱乐部提供的资料显示,热内西奥1966年出生在法国里昂,19岁进入里昂一线队踢球,之后还曾效力于法甲尼斯俱乐部。退役后,他曾执教法国韦利法兰斯和贝桑松俱乐部,2007年重返里昂俱乐部。回归里昂后,历任二线队主教练、一线队助理教练,并于2015年12月成为里昂一线队主教练。

  在他的带领下,里昂近几个赛季在法甲联赛中一直名列前茅,同时在欧战赛场上也战绩不错,曾在欧冠小组赛中客场击败曼城,并以小组赛不败战绩晋级淘汰赛。热内西奥的战术风格强调球队整体打法,在进攻中追求边路与中路相结合,防守中注重限制对手的快速反击。国安俱乐部希望新帅能充分发挥其经验和执教水平,带领球队打好本赛季余下的比赛。

  国安在同一天发布公告,宣布德国籍主教练施密特离任,感谢他这两年来的辛勤付出,以及带领球队所赢得的荣誉。

  北京中赫国安队本赛季曾一度在中超赛场取得十连胜的骄人战绩,并在中超半程的较量中跻身积分榜第一,但球队在亚冠、足协杯遭到淘汰,在中超赛场上相继输给山东鲁能、江苏苏宁、河南建业等队,中超榜首位置也已被广州恒大取代,队中还出现多名主力伤停。在此背景下,目前仍有夺取中超冠军希望的国安选择了换帅。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