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校园足球

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组)第五营区闭营

2019年08月05日09:3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由全国青少年校足办主办,四川省教育厅、成都市青少年校足办、成都市足协承办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组)第五营区于8月3日在温江基地闭营。

经过一星期的选拔比赛以及各项测试,专家组成员根据科学的衡量指标,与球员、教练的比赛实战表现相结合,评选出各组别中的最佳阵容以及营区最佳教练等奖项,在场领导与嘉宾为获奖球员和教练们进行颁奖。

第五营区结合自身实际,在专家组的研究部署下,探索出一条特色的选拔模式——要求每场比赛参赛球队上下半场以两套阵容出战,让每一位小球员有均等的出场时间,既能让小球员能尽情展现球技,又能让专家组成员更好的进行评估考察。

此外,本次夏令营活动亦评选出了优秀才艺表演奖。获奖的小朋友们在现场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在舞台上展现自己的才华。稚嫩且悠扬的歌声萦绕在体育馆内,令人回味无穷。歌声里寄托着他们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对队友和对手的依依不舍,对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辛勤耕耘的感谢。

在场的教练员和家长们,纷纷用手机记录下这珍贵的一刻。现场充满了欢快的气氛,亦带着一份感动。闭营仪式上很多小球员留下了依依不舍的泪水,夏令营对于他们来说不只是简单的比赛、训练,更是一段难忘的成长时光。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营区的培训课上,外籍教练员给了中方教练很大的信心与鼓励,中方教练认真学习、认真思考,抓住每一节课堂。无论从微观细节还是宏观感受,都被西班牙外教团队称赞。此外,有不少中方教练敢于大胆提出问题,大胆尝试新思路,这较之前是少见的,我们校园足球的教练员近年来进步显著。

成都足协工作人员,温江基地的所有工作人员、志愿者,为此次夏令营的顺利举办提供了优质的竞赛、后勤、宣传、翻译等各项工作保障,确保了夏令营的安全、成功、圆满结束。全国(小学组)总营将于8月13日-23日在秦皇岛举行,从第五营区脱颖而出的佼佼者将在总营与全国各地优秀的校园足球小将们一较高下,期待着他们在更高的舞台上能有更精彩的发挥。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