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球队大胜武磊发挥却无亮点

赵晓松
2019年08月10日09:05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球队大胜武磊发挥却无亮点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本赛季欧罗巴联赛资格赛第三轮比赛首回合较量全面展开,西班牙人队在客场3比0完胜瑞士超级联赛球队卢塞恩,占得晋级先机。比赛中,效力于西班牙人队的中国球员武磊替补出场,但在有限的时间内表现平平。

  在第二轮对阵冰岛斯塔尔南队的两回合比赛中,武磊分别在第54分钟和第65分钟替补登场。本场比赛,他直到第71分钟、球队两球领先时才被替换上场。技术统计显示,武磊在2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仅有4次触球和3次传球,没有获得射门机会。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赛后给武磊打出并列全队最低的5分,认为中国前锋并未对比赛产生影响。

  新帅加耶戈上任后,西班牙人队的主打阵型由上赛季更适合发挥武磊作用的433变为442,在新阵型里,上赛季球队最佳射手伊格莱西亚斯和阿根廷前锋费雷拉牢牢占据了锋线上的首发位置。

  武磊近期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曾透露,自己与加耶戈沟通、磨合得很好,后者也对他的特点比较了解。他强调,自己会坚持刻苦训练,无论是首发还是替补,都会珍惜每一次出场机会。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