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西班牙人主力射手转会贝蒂斯 武磊进入欧联杯大名单

2019年08月15日08:4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西班牙人官方消息,球队前锋伊格莱西亚斯正式加盟贝蒂斯,据此前的报道,伊格莱西亚斯这笔交易的转会费为2814万欧元,这也是伊格莱西亚斯违约金的价格。

西班牙人官方公告写道:

巴塞罗那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皇家贝蒂斯足球俱乐部达成一致,对方同意支付西班牙人球员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的合同中的2814万欧元违约金。因此,他将不再是西班牙人俱乐部的球员。

西班牙人俱乐部已经允许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在西班牙时间本周三上午出发前往贝蒂斯俱乐部所在城市塞维利亚,以便他接受新俱乐部安排的体检及出席亮相仪式。

去年夏天,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加盟西班牙人,他当时打破了俱乐部历史上最贵引援纪录。

上赛季是“熊猫”博尔哈在职业生涯首次征战西甲联赛。他一共为西班牙人打入20粒进球,其中包括17粒西甲进球、3粒国王杯进球,并帮助球队以西甲联赛第七名的成绩打入欧联杯资格赛。

本赛季,在已经进行的三场欧联杯资格赛当中,博尔哈为西班牙人打进3球。

从来到西班牙人的第一天开始,博尔哈便拥有着堪称典范的职业态度和行为规范。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感谢他对俱乐部的付出与承诺,并祝他未来好运。

北京时间8月16日,西班牙人将在欧联杯资格赛第二回合比赛中迎战卢塞恩,今天凌晨,西班牙人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中国球员武磊在列。由于首回合取得3-0大胜,几天后又有西甲首轮比赛,因而罗卡、佩德罗萨、哈维-洛佩斯、梅伦多等主力球员均被雪藏,再加上主力前锋伊格莱西亚斯加盟贝蒂斯,武磊很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出场。

西班牙人大名单如下:

门将:安德雷斯-普列托、迭戈-洛佩斯

后卫:皮帕、纳尔多、尤易斯-洛佩斯、迪达克、哈维-洛佩斯、贝尔纳多

中场:维克托-桑切斯、伊图拉斯佩、达德尔、格拉内罗、洛萨诺、梅拉梅德

前锋:费雷拉、普阿多、巴尔加斯、武磊、坎布萨诺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