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意甲

意甲综合:揭幕战尤文小胜帕尔马 那不勒斯力克“紫百合”

黎梦青
2019年08月26日08:3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意甲综合:揭幕战尤文小胜帕尔马 那不勒斯力克“紫百合”

新华社罗马8月24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新赛季首轮24日打响。当日的两场比赛中,尤文图斯客场1:0小胜帕尔马,那不勒斯客场4:3力克佛罗伦萨。

新赛季的揭幕战在帕尔马的塔尔迪尼球场展开,由帕尔马迎战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尤文主教练萨里因返回都灵治疗肺炎而未能到场,另外夏季新签的球员都坐在替补席上。

开场不久,帕尔马打出两次颇具威胁的反攻,均被什琴斯尼化解。第21分钟,尤文角球开出,塞佩将球击出禁区,桑德罗外围凌空抽射,基耶利尼门前外脚背一蹭,打进了意甲本赛季的首粒进球。第34分钟,克·罗纳尔多(C罗)接科斯塔的传球,禁区内推射破门,但随后视频助理裁判(VAR)判定他越位,进球被判无效。第63分钟,拉比奥替换赫迪拉上场,完成转会尤文后的首秀。此后,双方的多次进攻均未能转化成破门,最终尤文图斯1:0取胜。

另外一场比赛中,“紫百合”佛罗伦萨主场对阵那不勒斯。开场仅7分钟,泽林斯基就手球送点,埃里克·普尔加主罚命中,佛罗伦萨1:0领先。第38分钟,梅尔滕斯禁区附近接因西涅传球,摆脱防守球员后起脚射门,以一记势大力沉的世界波将比分扳平。第42分钟,梅尔滕斯禁区内摔倒,裁判给出了极具争议的点球判罚,因西涅主罚命中,那不勒斯将比分反超。

第52分钟,佛罗伦萨角球开出,米伦科维奇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双方再度战平。第56分钟,因西涅左路横传至禁区附近,卡列洪快速跟进将球打进。第65分钟,博阿滕弧顶附近接卡斯特罗维利的横传,大力推射破门,比分第三次被扳平。第68分钟,因西涅门前跟进头球破门,打进制胜一球。第77分钟,里贝里替补登场,完成意甲首秀。最终,那不勒斯4:3取得胜利。

赛后,佛罗伦萨教练蒙特拉在接受采访时,对VAR未介入第42分钟的点球判罚表达了极大不满。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