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希丁克:11月集训后将选出相对固定阵容

王贤 曹阳
2019年09月06日08:3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希丁克:11月集训后将选出相对固定阵容

  新华社武汉9月5日电(记者王贤 曹阳)5日,在中国国奥队与朝鲜国奥队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国奥队主帅希丁克表示,他满意球队集训的结果,正在国家队备战的朱辰杰、杨立瑜两位国奥适龄球员将在冲刺阶段回归球队,“完成11月的集训后,我们会选出23-25名球员”。

  凭借下半时替补登场的林良铭伤停补时阶段的头球破门,中国国奥队在热身赛中1:1艰难战平实力不俗的朝鲜国奥队。希丁克认为,对阵像朝鲜这样的亚洲强队对球队非常有利,踢这样的对手比踢弱队好。“我们球队要学会去抗衡强队,跟上他们的节奏,因为对手的实力在我们之上,下一场的对手实力会更强。”

  希丁克说,这场比赛非常有意义,通过比赛可以看出一些球员能否跟上节奏,过去队员们只能进行60分钟的快节奏比赛,现在可以达到90分钟,不过他们还没有达到自己的最好状态。

  希丁克说:“9月开始,我们做了大量考察,最近我的助教团队看了很多比赛才招了新的面孔。所以球员过来不只是比赛,还要参加训练。”

  当被问到中国国奥队还有哪些地方需要提高时,希丁克表示,队员们要形成一个整体来防守,需要有非常好的交流,但中国球员不是很习惯相互呼应。“希望队员们可以主动一些,去承担责任,去做决定。我不是太喜欢这些被动的、只听教练指挥的球员。”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