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抽签仪式举行

2019年09月12日05:3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晋江9月11日电  (记者孙龙飞)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抽签仪式11日在福建省晋江市举行,来自全球的16支男子队伍和8支女子队伍依次落位,中国将有5支队伍参赛。根据抽签结果,来自中国的太原理工大学队、北京理工大学队和香港理工大学队分别位于男子组A组、B组和D组,北京师范大学队和东华大学队分别位于女子组A组和B组。比赛将于11月21日至12月1日在晋江开战。

  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每两年举办一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从今年起,国际大体联联合国际足联,将世界大学生足球比赛打造为独立品牌赛事——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并选择晋江首次且连续4届承办该项赛事。

  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薛彦青表示,中国一直高度重视足球项目的普及与发展,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希望越来越多的青少年热爱和参与足球运动,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 人民日报 》( 2019年09月12日 16 版)

(责编:李枫、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