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乒乓球

乒乓球亚锦赛 刘诗雯收获2金1银

杨敏
2019年09月22日09:4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刘诗雯收获2金1银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2019年乒乓球亚锦赛昨晚在印尼日惹决出混双、男双和女单冠军,这三项的决赛席位都被中国队包揽。

  在混双决赛中,布达佩斯世乒赛冠军组合许昕/刘诗雯以11比7、7比11、11比7和11比7击败雅加达亚运会冠军王楚钦/孙颖莎。手握世乒赛与亚锦赛两个重要赛事的冠军,许昕/刘诗雯离代表国乒参加东京奥运会又近一步。在女单决赛中,19岁的国乒“小魔王”孙颖莎以3比0击败刘诗雯,首夺亚锦赛女单冠军。男双决赛许昕/樊振东和林高远/梁靖崑之间进行,后者以3比1获胜。

  经过两个月的休整,亚锦赛是广州籍奥运冠军刘诗雯伤愈复出的首个重要赛事。除了女团之外,她还参加了女单和混双项目。她在女团决赛中带领陈梦、孙颖莎成功卫冕,为中国女乒锁定东京奥运会女团项目入场券。  今天将是亚锦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国乒将冲击女双和男单冠军。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