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郝伟:体能是国奥队亟需解决的问题

2019年10月10日09:0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郝伟:体能是国奥队亟需解决的问题

  新华社重庆万州10月9日电(记者陶冶、周文冲)在9日取得执教中国国奥队首胜后,执行教练郝伟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球队的打法需要体能的保障,接下来需要解决的问题还挺多的。”

  凭借张玉宁独中两元,中国国奥队9日晚2:0击败约旦队,取得重庆国际足球锦标赛开门红,这也是郝伟接手国奥队后的第一场胜利。郝伟在赛后表示,感谢队员竭尽全力拼下比赛,本场比赛球队战术执行力不错,还有上升空间,希望球队再接再厉,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郝伟说,前段时间球队专门组织学习了女排精神,今天比赛中也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但也暴露出体能不足的问题,下一步将集中精力解决。国奥队的打法需要体能的保障,今天的比赛换人较晚,就是想看看目前的战术体系下,这套阵容能打多久,也是一种体能测试。

  此外,郝伟表示,此次热身赛重点是考察球员,本场比赛派上段刘愚、黄聪两名技术型中场,就是要加强对中场的控制,使中前场配合更为流畅。左后卫位置上,赵剑非也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在接下来的几次集训中,包括左后卫在内的几个位置还需要进一步考察。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