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奥瑞金北京主场首秀在即 15日迎战秋明红宝石队

2019年10月12日09:1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奥瑞金队本赛季即将首次回到自己在北京的主场。10月15日19时30分,奥瑞金队将在位于北京蟹岛的奥众冰上中心迎战秋明红宝石队,球迷朋友们可以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感受职业冰球的魅力!

在参加2019-2020赛季“丝路杯”冰球超级联赛(简称丝路联赛)的三家中国俱乐部中,奥瑞金是中国球员出场人数最多、所占比例最高的球队,目前也是成绩最好的球队。本赛季开赛以来,奥瑞金队在过去12场比赛中取得了7胜5负的战绩,包括段仕能、胡天宇、朱紫阳等不少中国球员都已经成为了球队的中坚力量。尤其是首发门将段仕能,他在场上反应迅速、发挥稳定,几乎每一场都有多次神勇扑救,堪称奥瑞金球门前的“守护神”。

本赛季,奥瑞金队的比赛以球风顽强、凌厉、气势磅礴著称。“团队冰球”是教练格拉汉姆为球队打上的标签,球员们多次通过积极拼抢、以攻代守战胜强敌,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此前在哈尔滨的四个主场,奥瑞金不但交出了四战全胜的成绩,还同时创造了“五连胜”的壮举——这是中国男子冰球队在职业联赛中取得的最长连胜纪录。此番回到北京,相信在更浓烈的“主场光环”笼罩下,奥瑞金一定能够奉上更为精彩的表演。

而在本赛季北京主场的比赛中,奥瑞金也为广大球迷安排了诸多现场参与的互动游戏,更有来到更衣室与球员进行亲密接触,签名合影的“超级福利”。

紧张刺激的冰上对抗、眼花缭乱的团队配合、活力四射的中国球员和热烈火爆的主场氛围……所有一切即将于15日在北京奥众冰上中心上演。感受最原汁原味的职业冰球联赛,为自己的主队现场加油,和奥瑞金一起见证未来更多的胜利,热爱冰球的你还在犹豫什么?

15日的对手秋明红宝石队成立于1959年,曾经获得俄罗斯超级冰球联赛的冠军,亦曾在全俄冰球联赛称雄,是一支不折不扣的老牌强队。在目前的丝路联赛中,红宝石队13场积21分,排在第六位。当年轻而富有冲劲的奥瑞金遇上老辣的红宝石,一定会为球迷们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冰上激战!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