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第4轮 5种子队不胜两强队爆冷

张喆
2019年10月17日08:4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5种子队不胜 两强队爆冷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22年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结束了小组赛第4轮的角逐。该轮比赛冷门迭爆,共有5支种子队客场不胜,其中伊朗和阿联酋两支西亚传统强队更遭遇失利。

东亚区,除了A组的中国队在菲律宾客场被逼成0比0,H组有孙兴慜助阵的韩国队在朝鲜客场也只取得0比0。不过,国足同组的叙利亚已三战全胜跃居小组头名,韩国队则依然占据其小组头名。F组的日本队客场以3比0完胜塔吉克斯坦队,3连胜领跑该组积分榜。B组中,澳大利亚队客场以7比1横扫中国台北队,3战全胜领跑。

4支西亚种子队,除了2022年世界杯东道主卡塔尔顺利过关,其他三队竟然只取得2负1平。E组中,卡塔尔在主场以2比1击败阿曼,延续着强劲势头,4战拿到10分继续领跑该组积分榜。

G组目前一片混乱,阿联酋客场以1比2输给泰国队,成为本次40强赛首支输球的种子队。目前,身陷东南亚球队包围圈的阿联酋队仅列小组第三,出线形势不容乐观。C组也爆出了大冷门,伊朗队客场以0比1输给巴林,3战过后竟然跌至积分榜第3位,伊拉克和巴林分列头两名。

D组中的种子队沙特也遭遇阻击,他们在客场被巴勒斯坦以0比0逼平,目前也掉到该组积分榜上的第三名。

(责编:马翼、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