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军运会田径项目开赛 王峥拿下中国田径首金

田定宇、梁建强
2019年10月23日08:4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军运会田径项目开赛 王峥拿下中国田径首金

  新华社武汉10月22日电(记者田定宇、梁建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22日拉开田径战幕。在女子链球决赛中,中国选手王峥稳定发挥,以69米34的成绩夺得金牌,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次军运会田径项目上获得的首枚金牌。

  当天,军运会田径项目共举行了18个项目的决赛,包括10项残疾人项目。在残疾人项目的比拼中,法国队拿下4金,乌干达队和印度队各自摘得2金,荷兰和爱沙尼亚选手各得1金。

  巴林选手表现出色,成为田径首日比赛大赢家,他们共获得女子3000米障碍、女子400米、男子400米三个项目的金牌,还改写两项赛会纪录,其中纳泽以50秒15的成绩打破女子400米赛会纪录,亚沃以9分19秒24的成绩创造新的女子3000米障碍赛赛会纪录,这个项目的前三名都打破了原赛会纪录。

  男子铅球前三名也都打破了原赛会纪录,今年世锦赛该项目第四名、巴西名将罗马尼以22米36的好成绩夺冠。此外,俄罗斯、法国和伊朗也各有1金入账。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