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泉城(济南)马拉松博览会10月30日举办

2019年10月31日10:0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31日电 10月30日-11月1日,恒丰银行2019泉城(济南)马拉松博览会在济南奥体中心南广场持续举办3天。10月30日,恒丰银行展位在马拉松博览会惊艳亮相,大气的展台、实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趣味的互动吸引了不少选手和观众驻足,体验感受恒丰银行的热情服务。

本次博览会设置了数十个展位,汇聚了首届泉城马拉松各赞助商及知名企业宣传展位,是2万名参赛选手了解赛事、参与赛事的“前哨战”,这里面最吸引人的要数冠名赞助商恒丰银行的展位。

恒丰银行展台位于博览会入口处。走入恒丰展区,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面巨大的完赛奖牌以及高达7米的LED屏,屏幕不间断展示恒丰银行“智慧银行”“敏捷银行”的新形象,即便是在场地之外的龙奥北路经过,也可以清楚看到。展台边陈列着恒丰白金信用卡、恒梦钱包、恒信易贷等恒丰银行明星产品,在传播马拉松精神、泉城文化的同时,也生动展示了恒丰银行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的发展愿景。观众和选手可以现场办理开卡业务。

恒丰银行展区的贴心服务还有很多。考虑到展位离比赛终点不远,恒丰银行展区设置了一面直径超过1米的完赛奖牌,选手们完赛后可以直接前来合影,并在奖牌旁边的“即拍即冲洗”互动区,手机扫码免费打印照片。在展区的一侧,恒丰银行还贴心地为选手提供免费塑封号码布服务,不仅可防止号码布意外折损,完赛之后还能更好地将号码布保存留念。

马拉松博览会的展区仅是恒丰银行为泉城马拉松服务的其中一站。为了更好地为泉城人民带来一场难忘的马拉松盛宴,恒丰银行还在马拉松的起点、沿线和终点设置了品牌加油站、特色补给站、音乐加油站、终点合影墙等十多个服务站点,提供贴心服务。届时,选手和观众可以到带有恒丰银行标识的服务站点休息、娱乐、了解金融知识,恒丰银行一定会给您带来不一样的泉马体验。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