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校园足球

2019北京阳光体育足球系列体验活动完美收官

2019年11月04日12:2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11月4日,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指导,北京阳光动力体育文化承办的2019年北京市市级社会足球活动之阳光体育足球系列体验活动,在北京市安外三条小学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在北京涉外经济专修学院和北京市安外三条小学共举行了8场活动,在持续3个月的时间里,吸引了350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参与人群广泛,不光是学校校队的小球员,还有更多的是平时接触足球较少的孩子。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采用比赛和游戏相结合的形式,兼具竞技性与趣味性。激烈的比赛展现了各个年龄段球员较高的竞技水平,而充满趣味的足球嘉年华则突破了传统的训练与比赛,寓教于乐,开发了新的足球游戏形式,使用了更新颖、有趣的足球器材,设置了以足球为主体的穿越丛林、终极射门、趣味九宫格、接二连三、足球保龄球等八项游戏。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各游戏负责人讲解认真、孩子们积极参与,都使这场丰富多彩的趣味足球活动进行的井然有序。一张张稚嫩的笑脸,一次次奋力的拼搏,一声声尽情的呐喊,用足球的热情战胜寒冷,用足球的欢乐凝聚彼此。

本届北京市市级社会足球活动突出全市性、开放性和广泛参与性,以政府为主导,以社团为主体,整合社会多种资源参与,将足球赛事、社会公益、群众娱乐、亲子互动等多种形式相融合,以活动促普及、以专业化服务为宗旨开展的具有特色的足球公益活动。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