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户外>>新闻

人民户外产业平台启动

刘 峣
2019年11月05日10:4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原标题:人民户外产业平台启动

  本报电 (记者刘 峣)由人民网人民体育与三夫户外共同举办的“走进绿水青山共筑健康中国”人民户外产业平台启动仪式,近日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据介绍,“人民户外”平台将致力于通过大力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户外运动事业,扛起中国户外运动发展的领军旗帜,开创中国户外运动产业的新格局,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同时,为了将户外运动取得的各种科技成果更好地用于我国户外劳动者的劳动保护,人民体育与三夫户外联手,共同发起“人民户外劳动保护科技重点实验室”,让户外运动科技能够走出体育领域,走到更为广阔的社会生活中,更好地为社会服务,为广大的户外劳动者服务。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