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组委获得可持续性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19年11月07日05:1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1月6日电  (记者季芳)6日,北京冬奥组委可持续性管理体系认证证书颁发仪式在北京冬奥组委首钢办公区举行。国际奥委会第一副主席胡安·萨马兰奇表示,北京冬奥组委可持续性管理体系通过认证是北京冬奥会筹办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是落实可持续性申办承诺的有力证明,是北京冬奥会创造的一个可持续遗产,也将是北京举办一届可持续的冬奥会的精彩注释。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表示,北京冬奥组委可持续性管理体系的建立,是可持续性工作、也是冬奥筹办的重要成果。为做好这项工作,北京冬奥组委建立了专项工作机制,把大型活动可持续性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社会责任指南3个国际标准进行了系统整合,会同国内有关专家,编制了《北京冬奥组委可持续性管理体系手册》;通过集中培训、逐一对接、专项研讨等方式,调动全委上下共同参与,最终形成了北京冬奥组委可持续性管理体系。


  《 人民日报 》( 2019年11月07日 16 版)
(责编:马昌、岳弘彬)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