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石宇奇退赛谌龙出局 福州赛国羽男单仅一人进8强

刘晨
2019年11月08日08:21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石宇奇退赛谌龙出局,福州赛国羽男单仅一人进8强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世界羽联职业巡回赛中国福州公开赛今日展开第二轮较量,石宇奇只打了首局后退赛,谌龙打满3局不敌队友陆光祖,后者也成为国羽本站唯一进入8强的男单选手。

  石宇奇今日的对手是丹麦的杰姆克,首局在10比7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得14分。局间暂停时,石宇奇与教练选择退赛。赛后,他透露还是觉得脚踝在比赛中有些不舒服,出于保护目的决定退赛。“其实昨天比赛能坚持下来已经很不容易了。”“小石头”说道。

  手术后3个月,石宇奇上周澳门站一路打到决赛,昨日又与孙完虎经历了一场强度不小的比赛,对他的伤势还是有一定影响。

  在超级750这样的高级别积分赛次轮退赛,石宇奇坦言损失还是有的,“但(后面的比赛)也不一定能赢,还是再养养好,争取全力复出。”

  谌龙面对队友陆光祖,以10比21、21比10和13比21告负。小陆在今年韩国公开赛首轮3局战胜谌龙,这也是他1个多月内第2次战胜师兄。陆光祖表示,面对实力在自己之上的谌龙,自己没有压力,而是把困难准备足,一分一分去打。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