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球队欧联杯晋级武磊却状态平平

赵晓松
2019年11月09日09:05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球队欧联杯晋级武磊却状态平平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本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第四轮比赛全面开踢。在联赛中表现不佳的西甲西班牙人队主场6比0大胜保加利亚卢多戈雷茨队,提前两轮小组出线。比赛中,效力于西班牙人队的中国球员武磊在第72分钟替补出场,但表现平平。

  本赛季,西班牙人队虽然在联赛中屡战屡败,但在欧联杯中表现抢眼,前三轮小组赛2胜1平积7分排名小组首位。本场面对排名小组次席的卢多戈雷茨队,西班牙人队开场仅4分钟就打破场上僵局,半场结束时,他们不仅三球领先,还由于对手两名球员被罚下而拥有人数优势。下半场比赛,西班牙人队再入三球,最终6比0大获全胜,拿下队史欧战最大胜利。目前在小组积分榜上,西班牙人队积10分排名榜首,提前两轮锁定了一个出线名额。

  西班牙人队赢得痛快,武磊则发挥平平。本场比赛,上周末联赛中首发出场的武磊直到第72分钟球队4比0领先时才替补登场,但他出场后踢得有些拘谨,仅有8次传球,没有射门。西班牙媒体赛后都给中国前锋打出低分,《阿斯报》认为,他的出场没有帮助球队;《每日体育报》更是直言,武磊是西班牙人队前锋中表现最低迷的一个。

  接下来,西班牙人队将在北京时间周日晚进行的联赛中客场挑战劲旅马德里竞技队。尽管欧战替补让武磊在与队友竞争时体能占优,但状态不佳的他届时很可能仍然无缘首发。西班牙人队主帅马钦也暗示,或将在与马竞的比赛中沿用大胜卢多戈雷茨队的首发阵容。

(责编:李雅文、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