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广东青少年网球赛总决赛收拍

孙嘉晖
2019年11月26日08:3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东青少年网球赛总决赛收拍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通讯员 吕亦志) 日前,2019“穗明杯”广东青少年网球巡回赛在广东二沙体育训练中心结束了总决赛的争夺,谢天霖、程铭灿、谢睿琪、刘彦伯、钟颖轩、唐淳溪/刘心阅、张毅恺/吴嘉朗分获各组别冠军。赛事由广东省体育基金会、广东省羽毛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和刘穗明网球工作室主办。

  2019“穗明杯”广东青少年网球巡回赛历时11个月,赛事全面升级,共设11场分站赛和1场总决赛,覆盖了广东省的大部分地区,为广东省青少年网球运动员提供了数量众多的比赛机会。据广东网球名宿刘穗明介绍,共有2123人次报名参赛,相比2018年度,各项数据都有超过40%的增长,涌现出一批网球苗子,其中,多名经过“穗明杯”磨炼的选手在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上收获奖牌。

  赛事吸引各方关注,法国FTA网球学院院长查尔斯亲临总决赛现场,为中国教练开设公益培训,本次比赛的优胜者有机会到法国接受专业网球培训。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