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广东队公布省港杯球员名单 富力4人 恒大“缺席”

谢泽楷
2019年11月30日10:0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富力4人 恒大“缺席”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昨日,广东队公布第42届省港杯球员名单。广东队将由曹阳挂帅,球队将于12月展开集训,地点暂定梅州。

  此次广东队球员名单中,广州恒大没有球员入选,广州富力则有4人入选,分别为卢琳、陈志钊、叶楚贵和王鹏。此外,还有来自深圳佳兆业、天津泰达和北京人和的球员。

  不过,本赛季效力于中超球员仅有9人入选,名单中大部分球员效力于中甲球队。其中,梅州客家和梅县铁汉两队就有13人入选。他们分别是效力于梅州客家的石鸿俊、郭毅、杨斌、林桔源、侯宇、李智朗、陈兴以及效力于梅县铁汉的胡勇发、刘盛、杨超、余文鹤、叶伟超、曾超。此外,还有效力于南通支云的余剑锋、北体大的梁学铭、四川FC的黄佳强以及长春亚泰的杨超声。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