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津粤女排双双无缘世俱杯四强

孔宁
2019年12月07日09:0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津粤女排双双无缘世俱杯四强

  昨晚,在浙江绍兴举行的2019年女排世俱杯小组赛B组最后一轮比赛中,上一轮比赛手腕旧伤复发的朱婷并未出场,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以0比3不敌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女排,无缘四强。在稍早前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广东恒大女排0比3负于土耳其伊萨奇巴希队,同样失去晋级半决赛的机会。

  朱婷因伤缺阵,天津女排实力受损,虽然其他队员敢打敢拼,但面对颇具实力的瓦基弗银行队,只有李盈莹一个强攻点,显得过于单一,首局便以15比25大比分落败。此后,瓦基弗银行队打得更加顺风顺水,以25比14和25比19再胜两局。

  在A组的比赛中,另一支来自土耳其的球队伊萨奇巴希队以3比0击败广东恒大女排。至此,天津队和广东队小组赛均为一胜两负,双双无缘晋级四强。本届女排世俱杯的半决赛对阵为:意大利科内利亚诺队对阵瓦基弗银行队,意大利诺瓦拉队对阵伊萨奇巴希队。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