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西班牙人再次换帅 武磊将成队中“四朝元老”

周萧
2019年12月24日08:21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西班牙人再次换帅,武磊将成队中“四朝元老”

  尽管在输掉客场与莱加内斯的保级大战后,西班牙人主帅马钦对于球队的保级前景还充满信心,表示“一切还掌握在自己手中,我们要在圣诞假期中重新调整”,但西班牙人俱乐部已对他失去了信心。北京时间19日下午,西班牙人官方宣布马钦下课。

  西班牙人俱乐部在公告内宣布了马钦及其教练团队离任的消息,他是本赛季第2个离开“鹦鹉军团”帅位的人——10月8日,西班牙人宣布加耶戈下课,由马钦接任。但在率队进行了15场比赛后,马钦只取得4场胜利,其中联赛仅拿到一胜。这是令西班牙人俱乐部极为失望的一点。

  此前,外界认为马钦会让球队的成绩得到改观,但最终的现实是他的率队成绩还不如加耶戈,后者在率队参加的8轮西甲联赛中拿到5分,而马钦在10轮比赛内拿到了同样的分数。

  与上一次换帅不同,西班牙人今天仅宣布了马钦离任,并没有公布他的继任者。“鹦鹉军团”目前积10分在西甲垫底,谁会成为拯救者?波蒂切诺、桑保利和皮奇都是潜在人选。虽然谜底尚未揭晓,但中国球迷已经戏称武磊将成为队中“四朝元老”。加盟球队之后,中国球员已经历了鲁比、加耶戈和马钦3名主帅。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