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阿贝拉尔多出任西班牙人新主帅

2019年12月29日09:2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阿贝拉尔多出任西班牙人新主帅

  新华社马德里12月27日电(谢宇智)武磊效力的西甲俱乐部西班牙人27日宣布,阿贝拉尔多·费尔南德斯出任球队新帅。

  西班牙人在官方声明中称,阿贝拉尔多与俱乐部签约至本赛季末,他将于12月30日首次率队进行训练,并在此后作为西班牙人新主帅亮相。

  49岁的阿贝拉尔多是西班牙人队本赛季迎来的第三位主教练。球员时期的阿贝拉尔多曾效力于巴塞罗那等球队,并随巴萨夺得过西甲、国王杯、欧洲优胜者杯和欧洲超级杯等赛事的冠军。此外,他还随西班牙国家队拿到了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的金牌。退役后,他曾执教过希洪竞技、阿拉维斯等球队。

  西班牙人在西甲第18轮0:2客场不敌保级对手莱加内斯,随后主教练马钦被解雇。他执教西班牙人10场联赛仅拿到5分。目前,西班牙人以2胜4平12负积10分的成绩,排名西甲倒数第一。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