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莱万当选赛季最佳球员 德甲收官日两大悬念揭晓

2020年06月27日08:5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莱万当选赛季最佳球员 德甲收官日两大悬念揭晓

  中新网客户端6月27日 当地时间26日,德甲联赛官方宣布,拜仁慕尼黑球员莱万多夫斯基当选赛季最佳球员。

图片来源:德甲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德甲官方微博

  本赛季,莱万代表拜仁在联赛中出战30场,贡献33粒进球和4次助攻。他不仅创下连续11场破门的纪录,还成为德甲历史上单赛季进球最多的外籍球员。

  尽管赛季尚未结束,但金靴已是莱万囊中之物。在他的率领下,拜仁提前卫冕德甲冠军。

  评选中桑乔获得第2,哈弗茨获得第3。

  与此同时,五大联赛中率先复赛的德甲联赛,即将收官。最后一轮的所有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7日晚同时打响,在拜仁慕尼黑已经提前卫冕的情况下,德甲末轮还剩两大悬念待揭晓。

  拜仁与多特已经锁定了欧冠席位,莱比锡红牛、门兴格拉德巴赫以及勒沃库森将争夺其余两个名额。目前63分的莱比锡红牛领先勒沃库森3分,只需一场平均即可;积62分的门兴只要击败柏林赫塔,也可确保一张入场券;而勒沃库森不但自己要全取三分,还要寄希望于对手掉链子。

  榜尾方面,美因茨、科隆和奥格斯堡提前一轮上岸,仅存的悬念是杜塞尔多夫和不莱梅将竞逐一个宝贵的保级附加赛名额。

(责编:李雅文、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