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彭帅美网夺冠赔率1赔11 难越小威沃兹或可PK阿扎

2014年09月03日16:3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彭帅美网夺冠赔率1赔11 难越小威沃兹或可PK阿扎

  北京时间2014年9月3日,美国网球公开赛1/4决赛首场比赛开战,中国金花彭帅仅耗时1小时4分钟,以6比2、6比1击败本西奇,职业生涯首进大满贯四强。对于1986年出生的彭帅来说,这个四强席位来的正是时候!能进四强的选手,对于冠军的渴望自是不言而喻;但从彭帅目前1赔11的夺冠赔率来看,夺冠希望似乎极其渺茫。

  1/4决赛只进行了2场争夺,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沃兹尼亚奇战胜埃拉尼晋级4强,彭帅的对手也就此产生。截止目前美网夺冠赔率榜单上仍有6人在列,排名榜首的当属小威[微博],夺冠赔率仅1.57;而沃兹尼亚奇[微博]排名第二,夺冠赔率为3.40。此二人在赔率上体现出的夺冠优势过于明显,如果不出意外冠军将在她们之中诞生。阿扎伦卡[微博]的夺冠赔率则高达10.00,彭帅紧随其后为11.00,马卡洛娃、佩内塔的夺冠赔率分别为15.00、34.00.

  

美网夺冠赔率(截止北京时间9月3日11:00)
小威 1.57
沃兹尼亚奇 3.40
阿扎伦卡 10.00
彭帅 11.00
玛卡洛娃 15.00
佩内塔 34.00

  虽然彭帅曾险些在布鲁塞尔的红土赛上赢下沃兹,但是面对刚刚淘汰莎娃、状态正佳的对手来说,沃兹犹如一座挡在彭帅晋级之路上的大山,要想逾越难度很大。彭帅不仅仅要做的是在技战术上的调整和适应,更需要的是在思想和意志力上与对手的抗衡。不过从阿扎10.00以及彭帅11.00的夺冠赔率上来看,假如彭帅能迈过半决赛这道坎,而阿扎伦卡可以“爆冷”晋级决赛,彭帅或可与阿扎一拼。

  其实在进入四强后,彭帅表现的也确实没有想象中那么兴奋:“我的团队虽然说看不出来,但是我上场前真的特别特别紧张,整个手都是冷的。”作为第一次闯进大满贯4强的彭帅来说,无论还有1场比赛还是2场,通向冠军的路途都是遥远且艰难的,加油彭帅!(吴俊豪)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