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田径

北京市田协举行年会 人民日报等被评为媒体突出贡献奖

2016年01月23日17:5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北京市田径协会个人委员在年会上接受证书
北京市田径协会个人委员在年会上接受证书

人民网北京1月23日电(张帆)1月22日,北京市田径协会年会在北京举行。北京市田径运动协会领导、优秀跑团代表、优秀裁判代表、媒体代表以及商业合作伙伴代表等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年度盛宴。

2015年,北京田协始终在高节奏中运转。除主要参与运营举世瞩目的田径世界锦标赛,2015年北京市田径运动协会还主办了全国田径精英赛、北京国际长跑节、欢乐中国跑、李宁10K路跑联赛、鸟巢半程马拉松等重要赛事。

在国家大力发展体育产业的利好背景下,北京市田协可以说交出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而在竞赛水平,践行理念,马拉松布局甚至社交媒体等方面,北京田协都做了不错的尝试。在这方面,各合作伙伴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为此,北京田协对2015年各商业合作伙伴,官方合作伙伴,跑团,媒体及个人进行表彰。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慕田峪长城景区、国家体育场等获得了官方合作奖,一汽丰田汽车获得田协2015年度特别贡献奖,CCTV5、微博体育、体坛周报、人民日报、新华社体育、搜狐体育、中新网体育等被评为2015年度媒体突出贡献奖。而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张斌、冬日那,人民日报体育部主任李中文,新华社北京分社体育主任汪涌,新浪高级副总裁魏江雷,体坛传媒集团“全体育、健康女性、跑者世界”出版人张路平,篮球报主编谭杰,TTD sports media董事长苏玲等也被推选为个人委员。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