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人民網>>體育>>正文

山西外援韋弗公開道歉 希望未來還能在CBA征戰

2015年02月15日08:18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2月15日電 北京時間2月14日,CBA山西隊外援韋弗發表公開道歉聲明,為他在比賽中的不冷靜行為道歉。

在11日CBA季后賽首輪山西與青島第三回合的比賽中,距離比賽結束還有4分4秒時,韋弗因嚴重犯規被奪權,在離開球場走向球員通道的同時拿起球隊席椅子重重摔在地上。對此籃協給予韋弗通報批評、停賽5場,核減山西汾酒籃球俱樂部聯賽經費5萬元的處罰。

韋弗個人道歉聲明

大家好!我是山西隊隊員韋弗。針對我在季后賽與青島隊的比賽中的行為深表歉意。

首先我想為我的行為道歉,我想對山西老板、山西球迷、教練以及隊友表達我深深的歉意。我正在飛往美國的路上,正在反省我在比賽中的所作所為,我感到非常慚愧。我明白在CBA這種行為是無法容忍的,我承諾這樣的情況再也不會發生。

接下來我要向在中國以我為榜樣的孩子們道歉,我給你們豎了個壞典型,我自己也很受傷。我不是個壞球員,所以我希望這一幕不會影響到你們對我的看法。接著,我想向那些看到我行為的孩子家長們道歉,我請求你們原諒,我發誓會樹立一個更好的榜樣形象。

最后我要向CBA和中國籃協道歉,我很尊敬你們對於組織紀律性的嚴格要求,以及這種文化氛圍,這不僅影響到CBA,還影響到整個中國社會。

我從內心深處向中國籃協和CBA道歉,我也向那些在比賽中被我傷害過的球員道歉,你們是很棒的球員,你們比賽水平很高,讓我感到很沮喪,我也會努力做最好的我,我很感謝你們帶給我這麼多經驗,讓我變的更強大,我感謝你們。

我希望那些被我影響過的人能夠原諒我的行為,我也希望未來還能在CBA打比賽。感謝你們!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