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人民網>>體育>>正文

易建聯:從未想過離開宏遠 望盡快完成續約

2015年03月30日09:06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從未想過離開宏遠”

圖片

合同到期,易建聯的去向備受關注。陸明杰 攝

 

  2015年“珠江0度”拼個痛快社區籃球嘉年華新聞發布會暨啟動儀式,昨天在廣州天河體育中心正式啟動。今年的賽事將延續3VS3的比賽形式,比賽共分為村居賽、鎮街賽及總決賽三個階段。易建聯作為代言人出席了昨天的活動,並透露希望盡快完成續約。

  “最近一段時間盡量陪伴小朋友和老婆。不過今年夏天還是有很多的比賽任務,要到處飛來飛去,時間不是很固定,所以一有時間就多陪陪家裡人。”易建聯接受採訪時,首先和大家分享了育兒經,“小朋友每天變化很大,出外比賽后回家一看,都會發覺小朋友又長大了一點。對於我來說最大的挑戰是哄小朋友睡覺。”

  不過作為中國男籃的領軍人物,易建聯並沒有太多時間享受家庭生活。“今年夏天會回美國訓練,不過時間不會很長。我會盡量早點到國家隊報到,盡量多的和隊友一起訓練和比賽。”易建聯透露,今年他在美國的夏訓計劃會為國家隊作出調整,“今年國家隊和去年相比人員有相當大的區別,對於我來說,差不多是這屆國家隊裡邊隊齡最長的球員,希望通過自己的能力和經驗,帶領年輕人完成任務。國家隊今年的目標就是贏下亞錦賽,拿到奧運會的入場券。”

  今年夏天恰逢易建聯和宏遠隊的兩年合同到期,因此最近一段時間傳出了易建聯有可能離隊的傳言。此前宏遠隊俱樂部副總經理胡志強已經出面澄清,表示俱樂部會和易建聯續約。而昨天易建聯也向廣東球迷大派定心丸:“我從來沒有想過會離開,我很希望能夠留隊。不過細致的條款還沒有開始詳談。”(馮愛軍)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