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人民網>>體育>>正文

衛冕冠軍12月迎強勁挑戰 CBA京遼大戰球票開售

記者 宋翔

2015年11月27日07:38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對於北京首鋼隊而言,他們將在12月迎來強勁挑戰,在這個月中北京隊將分別會與遼寧、廣東、新疆等CBA強隊過招。而12月2日,北京隊將在五棵鬆籃球館與遼寧隊相遇,這無疑是一次重量級的對話。而北京青年報記者昨日從五棵鬆方面獲悉,球票已經開售,球迷可通過“這裡是五棵鬆”和“首鋼體育”微信公共平台以及“微票兒”購買比賽門票

北京隊與遼寧隊在上賽季總決賽中的對決可謂火星四濺,而兩支隊伍將在下月初就會再次相遇,這勢必又會碰撞出新的火花。而歷來強隊較量,球票都是非常搶手的,這次也自然不會例外。據了解這場比賽的門票總共分為八檔,分別是1200元、700元、460元、360元、260元、180元、120元以及60元。

另外五棵鬆方面提醒球迷,由於這場比賽的球票採用的是快遞配送的方式,因而球迷們在購買球票時一方面要填寫好詳細的地址,另一方面要提早進行訂票。

(責編:張帆、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