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人民網>>體育>>正文

CBA:廣廈稠州同時大勝 外援與本土球員齊頭並進

記者 曹林波 樓棟

2015年12月10日08:27  來源:錢江晚報  手機看新聞

浙江廣廈和稠州銀行兩隊同時以大勝繼續鞏固八強席位,115︰99戰勝江蘇同曦后,廣廈已經豪取八連勝,追平了歷史最長連勝紀錄,稠州銀行124︰107戰勝福建隊后以9勝6負排在第七,繼續站在衛冕冠軍北京隊前面。讓兩家開心的原因都是一樣的,除了外援靠譜,本土球員也上來了。

本場賽前,球迷們都期待著廣廈“系統升級”,從“WIN(勝利)7”變成“WIN8”.上半場打了會逆風球,第三節起廣廈加強了防守如願贏球。廣廈隊史最長連勝紀錄是2011-12賽季錢德勒所在時創下的8連勝,如今還在進行著的連勝味道完全不一樣,昨天就有6人得分上雙。廣廈隊投資人樓明總結:“這次我們是靠自己的隊員打出來的,這才是球隊強大的地方。”

稠州銀行外援沃倫又得了30分,而丁錦輝也拿下27分,並且在防守端很好地限制了對方外援哈提布。前一天晚上丁錦輝還在發燒,對於他的狀態賽前教練組還擔心,主帥丁偉在賽后用“非常完美”來評價隊長的表現。兩隊如果能照這個勢頭齊頭並進,雙雙殺進季后賽甚至會師都不是沒有可能。

(責編:張帆、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