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CBA2015-2016賽季

常規賽僅剩一輪 首鋼男籃第七季后對手未定

記者劉旭輝
2016年02月04日08:20 | 來源:京華時報
小字號

昨天CBA聯賽進行了常規賽倒數第二輪角逐,在五棵鬆坐鎮主場的北京首鋼男籃經過四節較量以106比96逆轉山西男籃,取得2連勝的同時鎖定常規賽第7,山西隊4連勝也被終結。

開場4分06秒,山西隊開局10比2領先,閔鹿蕾被迫請求暫停。進入第二節,北京隊依然沒有太多的改變,對手的手感很好,上半場結束,山西隊以55比43領先北京隊。和以往一樣,北京隊在經歷了中場休息后似乎換了一支球隊,馬布裡帶領球隊強勢反擊,第三節結束,北京隊以77比74領先山西隊,老馬單節砍下15分。末節比賽,北京隊繼續擴大優勢,比賽結束前1分鐘,北京隊領先10分,做客的山西隊沒有任何機會。最終,衛冕冠軍鎖定本賽季常規賽第7的位置,但季后賽對手是誰目前還不能確定。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