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CBA2015-2016賽季

CBA季后賽大戰今晚開打 廣廈稠州:拼到底

記者 曹林波
2016年02月15日07:44 | 來源:錢江晚報
小字號

時隔三年之后,兩支浙江隊再次攜手打進CBA季后賽,在今晚,浙江廣廈將在主場迎戰四川,稠州銀行將在主場面對常規賽冠軍遼寧男籃。賽前兩位主帥就跟約好了似地,用了個“拼”個字來展望首場硬仗。

廣廈放了三天的假,林志杰甚至還利用了假期,回了趟台灣和家人團聚,他在網上放出了逗女兒的視頻,無比溫馨。不過結束假期后,廣廈球員們立刻投入到了刻苦的訓練當中,錢報記者從昨天賽前訓練的狀況看得出,主帥李春江對於球隊訓練質量要求很高,親自上場做防守動作。從廣廈賽前的准備來看,隊裡呈現的是外鬆內緊的狀態。最近幾輪狀態回升的帕戈,在場上繼續加練,訓練之余還客串了一把攝影記者,把霍爾曼和李春江打鬧的場面用相機記錄了下來。

說到今天的比賽,李春江又重復著提了無數次的觀點:“我們是一支年輕的隊伍,要從自己做起,全力以赴去拼。”

稠州銀行也是在休息了兩天之后立刻投入備戰狀態,主帥丁偉說,“今年能夠在20支隊伍中殺出重圍,拼到第八,打進季后賽,已經很難能可貴了,走到這一步大家都累得夠嗆。”

面對常規賽冠軍遼寧,丁偉對於球員的要求並不多:“對手非常強大,我們就全力以赴做好准備,立足自身,把自己的特點打出來,去拼對手。”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