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閔鹿蕾盼朱彥西下月復出

王洋
2016年09月20日08:01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閔鹿蕾盼朱彥西下月復出

  本報訊(記者 王洋)2016至2017賽季CBA聯賽將於10月底拉開戰幕,上賽季未能闖入四強的北京首鋼男籃正在進行沖刺階段的備戰。昨天,出席“中信國安第一城北京籃球大獎賽”啟動發布會的首鋼隊主帥閔鹿蕾介紹了球隊的備戰情況,並希望傷員朱彥西能在CBA聯賽揭幕前恢復健康。

  今年夏天,首鋼隊像往年一樣前往美國拉練比賽。從美國回來后,全隊一直在為體測做准備。最終,球隊絕大部分球員順利通過測試,隻有總分未達標的李偉和因傷沒能完成所有測試項目的朱彥西需要補測后才能拿到CBA聯賽的上崗証。

  昨天,朱彥西隨閔鹿蕾、隊友翟曉川一同出席了北京籃球大獎賽的啟動發布會。 朱彥西在接受採訪時談到了自己的傷勢恢復進展,“康復狀況挺好的,一直按照原計劃進行。我覺得還是不能著急吧,一步一步來。目前我的腳還在慢慢適應訓練的強度,感覺一天比一天好,就是有時候跑多了會有點兒酸。”

  盡管朱彥西對自己的傷情恢復信心十足,閔鹿蕾還是有些擔憂,“朱彥西正在努力恢復,目前還沒有完全跟隊訓練,只是參加一些沒有對抗內容的訓練。接下來會有外籍體能教練帶他訓練。目前他還不具備上場比賽的條件,我們還在觀察他的身體恢復情況,希望他能趕上CBA揭幕戰的比賽吧。”

  閔鹿蕾進一步表示,目前除了馬布裡、莫裡斯兩名外援以及隨國奧隊出戰亞洲籃球挑戰賽的方碩外,全隊人員齊整,他們將在國慶節前的半個多月時間裡進行內部訓練,磨合陣容和戰術。 10月初,首鋼隊將與韓國的一支俱樂部隊進行熱身賽,隨后赴山西參加CBA季前賽。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