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周琦下賽季代表新疆隊打CBA

王洋
2016年09月20日08:02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周琦下賽季代表新疆隊打CBA

  本報訊(記者 王洋)今夏被NBA休斯敦火箭隊選中的中國籃球希望之星周琦,將於本周結束在火箭隊的特訓,並返回母隊新疆隊備戰下賽季的CBA聯賽。新疆男籃高層昨天確認了該消息。

  周琦本月初前往美國參加火箭隊的季前特訓營。不過,這並不意味著周琦將跟隨火箭隊出戰下賽季的NBA比賽,只是他為了保持狀態、提高對抗能力而自願參與的訓練。針對周琦力量不足的問題,火箭隊專門為其配備了體能師,幫助他完成訓練。

  由於下賽季的CBA聯賽即將於10月底打響,志在奪取總冠軍的新疆隊急需周琦歸隊合練。為此,新疆男籃高層與火箭隊總經理莫雷進行了電話溝通,並將周琦的回國時間從本月底提前至本月22日。據新疆男籃高層透露,莫雷看過周琦在訓練營的表現后認為他進步非常快。

  據了解,為使周琦更快地達到NBA球員的標准,火箭隊將派一名專業體能訓練師陪同周琦回到新疆隊,為今后代表火箭隊征戰NBA聯賽打下穩固的基礎。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