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新疆男籃>>球隊消息

周琦獲火箭隊專職教練培養

籃球
2016年09月20日08:03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周琦獲專職教練

  ■籃球

  周琦獲專職教練

  北京晨報訊(記者 亢雪鬆)正在美國跟隨火箭隊特訓的中國男籃國手周琦,新賽季雖無法征戰NBA,但新疆男籃董事長侯偉日前透露,他已同火箭隊總經理莫雷通過電話,火箭隊將派一名體能師來新疆隊跟周琦一個賽季。

  “火箭總經理莫雷和我通話談了關於周琦的問題,莫雷向我介紹了周琦在美國特訓的情況,說周琦進步很快。”侯偉介紹說,“火箭隊會派一名體能師來新疆隊跟周琦一個賽季。而其他培養周琦的具體細節,還要等到10月12日(NBA中國賽期間)細談。”

  北京籃球賽揭幕

  北京晨報訊(記者 劉晨)“中信國安第一城”北京籃球大獎賽啟動新聞發布會昨天在京舉行,北京首鋼男籃主教練閔鹿蕾攜朱彥西和翟曉川到場助陣。

  本屆賽事吸引了京城32支高水平群眾籃球隊參與,將在10月到12月期間進行百余場較量,通過初賽、晉級賽、決賽,最終產生冠亞季軍,並頒發相應獎金等獎勵。同時,主辦方中信國安還將打造北京業余籃球賽事新標准,首推季前訓練營,配備專業裁判團隊和比賽場地,並提供高標准的賽事服務和運營體系。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