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CBA2016-2017賽季

廣東隊主帥杜鋒:歡迎阿聯回來 賽季目標不變

王浩宇、楊帆
2016年10月26日08:2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廣東隊主帥杜鋒:歡迎阿聯回來 賽季目標不變

  新華社北京10月25日體育專電(記者王浩宇、楊帆)25日正式告別湖人隊后,易建聯的去向自然成為最受關注的話題,老東家廣東男籃當天發布公告表示將向國家體育總局籃管中心為易建聯提交注冊申請,球隊主帥杜鋒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也對阿聯的回歸表示歡迎。

  “如果阿聯能回來對球隊當然是好事,我們歡迎他回家,他一直都是球隊的核心,他回來也能幫助年輕球員的成長,”杜鋒說,“現在的情況我也不是很了解,他回歸的事還是要以俱樂部和籃協的消息為准。”

  對於易建聯的回歸事宜,廣東隊專門發布了一份公告:“宏遠籃球俱樂部一貫支持易建聯前往NBA實現其個人價值和理想,我們也尊重他的個人選擇。易建聯代表著中國籃球的最高水平,從為國家隊保持競技狀態,以及為整個CBA聯賽增加品牌價值等各方面考慮,廣東宏遠俱樂部歡迎阿聯回到CBA代表廣東東莞銀行隊參賽。廣東宏遠俱樂部會為易建聯准備注冊手續。”

  如果易建聯能順利回歸,實力增強的廣東男籃是否會重新制訂新賽季的目標?杜鋒表示:“賽季前我們的目標就是打入季后賽,阿聯回來了還是這個目標,外界說的什麼‘重新成為奪冠熱門’,我們現在不用太去在意,還是要鍛煉好新人,盡快完成換血。”

  “遼寧和新疆是熱門,他們隊裡有很多國家隊球員,而我們即使阿聯回來了也就兩個國手,更多的是需要成長的年輕人。”杜鋒說。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