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北京男籃

首鋼明晚客場戰強敵 閔帥強調全力以赴

劉晨
2016年10月29日08:24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首鋼抵疆 提前備戰

  北京晨報訊(記者 劉晨)CBA首輪的“京疆大戰”明晚上演,北京首鋼男籃昨天起程前往烏魯木齊,以便有更充裕的時間適應客場。出發前,主教練閔鹿蕾表示,兩隊此前交手互有勝負,盡管客場困難很多,但全隊會迎難而上。

  從北京到烏魯木齊需要近4個小時的飛行,因此首鋼隊決定昨天就出發,以便在今天更合理地安排賽前訓練和其他准備。昨天上午,球隊在首鋼籃球中心進行了出發前的最后一練。張鬆濤在朋友圈發了去機場途中的風景,並配上握拳加油的表情。對首鋼將士來說,新賽季開始了。

  本周的公開課上談及此戰,閔帥坦言:“新疆隊是一個強隊,這是大家公認的,今年又是(先打)客場。但是每年都要和新疆隊打,早打晚打都要打,而且不管是主場還是客場,雙方都互有勝負,比賽的結果很難預料,我們會全力以赴。”面對老對手,隊員們如何自我激勵?翟曉川的答案是:“我覺得這不用怎麼激勵,上賽季結束之后我們就一直在為新賽季准備,這個夏天每個人都付出了辛苦的努力,我們從哪兒跌倒正好從哪兒開始,做好自己的事,做好教練安排的事,努力就好。”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