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麥克魯姆狂砍44分 揭幕戰北控難敵衛冕冠軍

劉艾林
2016年10月30日08:35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10月29日,2016-2017賽季CBA聯賽在成都拉開大幕,衛冕冠軍四川品勝隊坐鎮主場,以110比89大勝來訪的北京農商銀行隊。揭幕戰之前,中國籃協為上賽季的CBA聯賽總冠軍四川男籃教練員和隊員頒發了總冠軍戒指。

兩支球隊本賽季都換了冠名,四川金強變成了四川品勝,而北控水務則換為了北京農商銀行,雙方的陣容也都做了較大的調整。四川品勝隊由於在聯賽中奪冠,已經沒有了三外援的特權,原來“鄧哈哈”組合中的鄧特蒙離隊,隻保留了哈達迪和哈裡斯,又從新疆隊中引入了老將劉煒,隊伍在新賽季中的目標也低調而務實地定位了進入前十。北京農商銀行隊本賽季同樣也是隻能使用兩外援,留用了來自烏拉圭的大中鋒巴蒂斯塔,又找來了曾經在聯賽中單場拿下82分的麥克魯姆,同時還引進了幾名有實力的內援,本賽季也是想大有作為。賽前有媒體分析,雙方的實力對比相差無幾,勝負存有懸念。事實上比賽上半場兩隊也確實打得比較焦灼,四川隊僅以2分領先。不過到了下半時場上風雲突變,四川隊的“哈哈組合”開始發威,一下子就將兩隊分差拉大到了20分,北農隊無力回天,最終慘敗。全場比賽北農隊的麥克魯姆雖然拿到了全場最高的44分,但另一外援巴蒂斯塔發揮欠佳,僅得13分,且罰球8罰1中大失水准。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