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北京男籃

閔鹿蕾:希望孫悅盡早回到賽場

宋翔
2016年10月31日07:52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閔鹿蕾:希望孫悅盡早回到賽場

  北京首鋼男籃的重要球員孫悅並未跟隨隊伍來到烏魯木齊,他正在北京的一家運動康復機構中對自己的腳踝傷病進行積極恢復。孫悅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醫生診斷是腳踝韌帶撕裂,並且有部分骨頭碎片的游離體。孫悅何時能夠重返球場,北京隊方面沒有給出明確的時間表。

  孫悅透露他在之前的一次訓練中右腳別了一下,當時以為只是普通的扭傷,后來又打了季前賽,但腳踝處的傷勢總是出現腫脹的情況。孫悅之后做了核磁共振檢查,顯示是腳踝處的韌帶撕裂。孫悅稱對於這種傷病有兩種處理方式:如果手術治療的話,可能需要至少兩個月的恢復期﹔如果保守治療的話,還不知道效果會如何,而且還有隨時傷病復發的可能性。

  為了北京首鋼隊征戰新的賽季,孫悅現在採用的是保守治療的方式,他正在專業康復團隊的幫助下進行積極的恢復。對於孫悅的傷勢,北京首鋼男籃主教練閔鹿蕾說:“現在還是讓他先恢復,在好轉的過程中,希望他能盡快回到賽場。”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