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遼寧男籃

CBA聯賽全面開戰 遼籃殘陣斬獲首勝

李翔
2016年10月31日08:23 | 來源:遼寧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遼籃殘陣斬獲首勝

  4名主力缺陣,遼寧藥都本溪男籃迎來了征戰CBA歷史上最艱難的開局。但事實証明,遼寧男籃是一支善於在逆境中爆發的球隊,憑借替補球員的出色發揮,遼寧男籃在客場以115︰100擊敗江蘇同曦隊,迎來新賽季開門紅。
  在兩隊交鋒歷史上,江蘇同曦隊從未有戰勝遼寧男籃的紀錄。然而,與缺兵少將的遼寧男籃相比,江蘇同曦隊不僅坐擁主場之利,且有三名外援壓陣,有了足夠的底氣向遼寧男籃叫板。比賽一開始,遼寧男籃便利用韓德君的內線優勢率先得分,首節以26︰17領先。第二節,同曦隊祭出三外援,但遼寧男籃的哈德森、蘭多夫和韓德君三位主將輪番沖擊對手籃下,讓同曦隊顧此失彼,半場結束,比分被拉大到57︰44。
  第三節剛開始3分鐘,讓人揪心的一幕出現,哈德森受傷離場。同曦隊趁機打出得分高潮,迫近比分。關鍵時刻,在趙繼偉的串聯下,遼寧男籃的進攻威力不減,以87︰74進入最后一節。第四節,哈德森歸來后,遼寧男籃再沒有給同曦隊任何機會,最終比分鎖定在115︰100。本場比賽,哈德森砍下全場最高的33分,而趙繼偉得到19分的同時還送出7次助攻。本賽季成為首發三號位的叢明晨也不負眾望,得到16分,其中三分球7投5中。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