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廣東男籃

易建聯缺陣 廣東慘敗山西

劉艾林
2016年10月31日07:53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易建聯缺陣 廣東慘敗山西

  10月30日晚,2016-2017賽季CBA聯賽首輪全面開戰,沒有易建聯的廣東隊就如無牙老虎,客場以74比109慘敗於山西隊,這也是廣東隊在中職籃歷史上負於山西隊的最大分差。廣東隊兩位外援得分之和僅有23分,而老將朱芳雨更是登場23分鐘一無所獲。

  由於開賽前三天才確認回歸CBA的易建聯尚未能完成注冊手續,還不能代表廣東隊出戰,因此八冠王宏遠宛如失去了獠牙的老虎,在主場作戰的山西隊面前完全失去了對抗能力。本賽季廣東引入的新外援也沒有能夠起到應有的核心作用,被人寄予厚望的布澤爾出場31分鐘隻有11分入賬,其威力已遠遠遜於當年代表爵士與姚明作戰的時刻,另一位外援斯隆同樣顯得對比賽很不適應,34分鐘12分,這樣的表現根本不能令人滿意。另外廣東老將朱芳雨的發揮也是糟糕至極,打了23分鐘得分居然為零,其中賴以成名的三分球是4投0中。反觀山西隊是5人得分上兩位數,外援內援齊發威,最終創造了對陣廣東隊歷史性的大勝。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