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新疆男籃

新疆隊輕取北京隊

馬鍇
2016年10月31日08:2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新疆隊輕取北京隊

  新華社烏魯木齊10月30日體育專電(記者馬鍇)首輪即相遇的北京隊與新疆隊,並未能帶給球迷一場勝負難解的強強對話,坐鎮主場的新疆隊始終保持大比分領先優勢,最終以110︰92獲得首勝。
  作為傳統勁旅,北京隊與新疆隊的賽場恩怨歷來是聯賽一大看點。遠有北京隊總決賽戰勝新疆隊折桂,近有上賽季新疆隊季后賽首輪淘汰北京隊。本賽季,北京隊可謂困難重重,領袖馬布裡又老一歲,朱彥西的缺陣則使本就羸弱的內線更加捉襟見肘﹔ 而新疆隊則在休賽期調整解決了內部矛盾,以亞冠杯賽冠軍身份進入新賽季。
  此役送出7次助攻的新疆隊小外援亞當斯,首節開場便展示出歐洲聯賽磨煉出的開闊視野和傳控能力,擊地妙傳可蘭白克拿下首分。此后新疆隊牢牢控制住局面,首節就以34︰15領先。次節,布拉切連得7分。然而客隊加強前場籃板拼搶,將分差追至10分左右。半場結束時,主隊以58︰40領先。
  半場回來后,新疆隊將分差擴大到24分。馬布裡裡突外投砍下13分,莫裡斯中投連得8分,北京隊再度縮小分差。最后一節主隊布拉切和孫桐林在內線配合屢屢得手,最終新疆隊拿下賽季首勝。
  此役,布拉切砍下全場最高的31分,小外援亞當斯得到24分,並送出7次助攻,新援孫桐林7投6中得到13分7個籃板﹔北京隊馬布裡仍以27分領銜全隊,莫裡斯得到19分11個籃板,國內球員中翟曉川得到14分並搶下7個籃板。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