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CBA2016-2017賽季

孫悅參加合練 今晚是否出戰待定

宋翔
2016年11月02日07:57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孫悅參加合練 今晚是否出戰待定

  本報訊(記者 宋翔)北京首鋼隊今晚將開啟新賽季的首個主場比賽,他們的對手是青島隊。昨日北京首鋼隊到五棵鬆體育館進行踩場訓練。此前因為跟腱問題而休戰的孫悅已經與隊伍合練,但他能否出戰今晚的比賽待定。

  北京首鋼隊上周日客場輸給了新疆隊。當時孫悅並沒有跟隨隊伍前往烏魯木齊。孫悅此后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自己的跟腱韌帶有些問題,正在專業康復團隊的幫助下進行積極治療。北京首鋼隊方面表示,孫悅的跟腱韌帶傷病是陳舊傷。

  孫悅昨日已經與隊伍合練。北京首鋼隊方面透露,孫悅已經可以打比賽,但是否出戰今晚的比賽並不確定。但無論如何,孫悅回來對於隊伍而言無疑是一個好消息。而隊伍也已經為今晚的比賽做好准備。

  今晚比賽將是北京首鋼隊在新賽季的首個主場。五棵鬆體育館方面也為此做好了全方位的准備,靜待比賽的來臨。新賽季,五棵鬆體育館將為大家帶來更多的貼心服務與驚喜。主場氛圍營造方面,去年推出的球迷榮譽牆、球員通道帳篷等將繼續保留,場館內環廊玻璃圍擋則新增了360°球員形象等展示內容,球迷一踏入場館,便會感受到濃濃的主場氛圍。同時,今年主隊更衣室也將出現更多的首鋼元素。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